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8/15:向北飛去

(點選圖片可以看大一點的照片)

有颱風要來,雨也下得不小。天空灰灰地,到得機場,停好車後才放心:這樣應該還飛得成。

上次出國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所以-從櫃台報到、行李托運、出關檢查到登機,再再都因為僅有的模糊記憶對照之下,,顯得格外新鮮。

她說不喜歡國泰航空的服務,這次倒是真的有點領教到了,空服員講話的語氣有點冷漠。飛行本身倒是相當平順,兩個多小時候,降落在由大阪地區陸地「長」到海上的関西國際機場

12年前,跟旅行團的日本四大城閃電遊(五天四夜去了四個城市:福岡、東京、大阪、京都,除了橫跨九州、本州以外,還包括日本兩大主題樂園-豪斯登堡與狄斯奈)的交通工具當然都是遊覽車,因此也無緣見識日本聞名全球的鐵道文化。

機場直接有名為「関空快速」的電車進入大阪市區,要轉市營地下鐵或是JR其他路線都很方便。

來日本的第一天,於著名的連鎖商務旅館東橫inn大阪谷町四丁目店住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