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3/31,六甲尋羊記

(點小圖看大圖)

揮別大阪後,我們接著轉往神戶地區。


搭乘JR來到三宮站。


接著轉搭阪急電鐵來到六甲山,原本的計畫是在走訪六甲山牧場後,前往鄰近的有馬地區泡溫泉;但是由於擔心錯過旅館check-in時間,於是只好忍痛取消後者。


搭乘纜車上山。


本來要轉搭公車前往六甲山牧場的,但是由於公車班次實在太少,我們決定徒步上山。


我們沿著汽車走的馬路邊崎嶇而上,一路上草木綠蔭;不時還可以看到這種遠眺神戶港的美景。


靠近牧場的路邊有著應該是「羊出沒注意」的標語,我心裡滴咕著:難道真的會有羊跑到馬路上來嗎?並且完全不敢想像這種畫面-溫馴的羊兒竟然要面對橫衝直撞的人類汽車。


走了四公里後,到達六甲山牧場。











今天住的是連鎖商務旅館Super Hotel,房間也是小小小,稍事休息後晚上前往神戶塔一帶拍夜景。







拍完後,我們才發現神戶塔一帶的食店都已經關門,飢寒交迫的我們只好走回元町商店街,找到這家還開著的PASTANA義大利麵店。




結果由於語言不通,我們誤點了兩盤燉牛肉作為我們的「湯」;我也大概因為有些餓昏的關係,把桌上的糖包當成起司粉撕開,等到發現翩然撒出的粉末是呈現雪花般的白色而非充滿奶香的黃色時,早已為時已晚。撇開這兩件烏龍不談,這家義大利麵店的手藝相當好-麵條煮得Q軟適中,醬料濃度也恰到好處;配上香味四溢的自製小麵包,雖然也許是個遲來的晚餐,但也吃得相當盡興。

沒有留言: